御子宅

无胄的库兰塔(三)[卡西米尔系列同人坑]

“请将我派往最危险的战场。”——临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谁能告诉我,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!?
六十四名精锐的卡西米尔荣耀骑士,竟然于此无声无息地全军覆没!
我的心为之一颤。
战场多年,从未见过卡西米尔骑士能败得如此惨烈。他们甚至,一个也没能逃回来。
而这道肃杀的风景想必已经极大地打击了我军士气。
咯、噔噔噔——
我甚至能听见,就在身旁的副将,他举盾的手因为微微颤抖而发出的不自然金属碰击声。
部队的后方甚至出现了不明的骚动。
“临光将军……!这……”
“静!静——”
我大喝两声,暂时稳住了军情。与此同时,我的大脑开始竭力运转。
死去的骑士伤口尚在流血,遇袭时间离现在不会太久。
全身上下的铠甲尽数碎坏,铁盾上还钉着些许箭矢,而多数骑士都是被最后一箭贯胸而死。
无胄盟?
不可能,他们仅有击杀落单的骑士的记录,绝对没有能力冲破骑士们训练有素的战阵。
现场也没有近身白刃战的痕迹,甚至连一具敌人的尸首也没有。
有的只是遍地的弓弩。
守林人!?
他们几时被乌萨斯策反了?不在边境,却出现在我军出征必经的物资要道上!
爷爷的主军危险了!
“嗯……啊、是,临光……将……军吗?”
“将军,还有活口!”
副将莽撞地朝那名受伤的骑士冲去,换作平时他绝对不会未经允许向前私自挪动任何一步。
军心,乱了。
*卡西米尔脏话*
啪!
一声空响撕裂长空。
副将突然单膝跪地。仔细一看,他的腿甲已被一支箭击碎。箭头深深地刺入他的小腿,霎时血流如注。
“哼、哼哼啊啊啊啊——”
他已经失去了行动能力。
“后军稳住!护好粮草!前军列盾!中军散开!!”
我赶紧下令。
不对,有什么地方非常违和。
如果是为了粮草,大可放过六十四名前部,等粮草路过再行劫掠。
那为何执意要在这里,提前惊动我们的护粮主军?
“意图,还不够明显嘛。”
正前方传来的声音,冷酷中带着笑意。
一袭拈弓搭箭的黑影步出。
啪!
那一箭击碎了还在哀嚎不止的副将的前胸甲。
“一个不留。”
啪!
又一箭贯穿了他的胸膛,他终于停止了挣扎的喊叫。
“没有人能越过我的箭围。”
我从没见过如此死盯着我不放的狂热眼神。
“卡西米尔耀骑士,玛嘉烈·临光。”
她的头轻轻将兜帽甩落,露出了我们库兰塔族特有的马耳。
“守林人,白金。”
军心大乱。
她,确是冲我来的。

“青金小姐的计划还是一如往常地毒辣啊。”
“可是这样才有趣不是嘛?你能想象玛嘉烈·临光当时的表情吗?”
“哈、哈——我实在等不及了。”
“这也是无胄盟给卡西米尔的一份大礼。”
青金小姐说着说着掩饰不住地笑了起来。
“失去民心之后,是名声哦,想得越多错得越多的笨蛋肌肉骑士们。”
我想,我一辈子都爬不上青金了吧。哈哈。

评论

热度(2)